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热议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佳 时间:2021-11-25

作者:陈佳   摄影:陈慧苗

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纷纷通过多种方式关注收看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结合个人感悟和生活经历,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心得和鼓足干劲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01110342.jpg

11月23日上午九点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和思想纲领。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01110346.jpg

11月23日下午两点四十全院教师进行集中学习,热烈讨论。党委书记施晓蓉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在党的百年征程中,取得了巨大历史成就,足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好新赶考之路,培育一大批扎根现实生活进行艺术创作的艺术人才,为祖国美好画卷增添绚丽一笔。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01111156.jpg

11月24日中午和晚上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进行学习。一支部学生党员杨迁迁说,作为沐浴新时代阳光的一代,我的内心激动不已,我将时刻铭记党的嘱托。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中,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