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光明日报》来我院进行专题采访——用设计支持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12月7日,《光明日报》湖南记者站记者赵嘉伟到设计艺术学院采访座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方笑、宣传委员谢林霞接受了采访。

在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当下,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教育发展,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围绕“教”与“学”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方笑向记者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自今年5月底开展的“以我之长,助你之长”——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在活动中我院党员教师队伍和学生肯吃苦、不怕累,顶着烈日,现场考察、调研、测量,深入村庄与村民交流,手把手教学,真正做到为人师表。谢林霞老师现场展示了她设计的《潭家山棠霞村棠霞组美丽屋场规划设计》方案和视频,从屋场的菜地重生、景观营造等方面入手,用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采访是对我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也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励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更多参与志愿服务,更好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