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20级广告学上海专业考察“面向未来,乘风破浪”之行圆满成功

作者:张玉玲 时间:2023-11-22

作者:张玉玲      摄影:广告学教研室

11月11日-11月19日,何滢教授和章震宇老师带领20级广告学58名学生,在上海开展了一场“走近市场+文化体验“的全面多元的专业考察。在13日-17日5天时间内,前往12家广告领域公司进行访学交流。大咖云集、创意思维碰撞、干货讲座、活跃Q&A、数字体验、专场面试,无一不给专业考察之行增添上浓墨一笔。

五天的行程中,排期满满,收获颇丰。去到了电通创意、天与空、文明和介陌等创意广告公司;特赞、利欧数字和凝丰等科技型广告公司;众引和谦玛营销传播广告公司;广告制作公司赤马传媒和MCN公司井唐控股;特别要感谢长期以来和广告学教研室合作的金俊毅先生和捕鹿数研,这次的上海专业考察之行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捕鹿数研对我们的帮助。

       每一家公司都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课本外的知识和不同于学校的体验,从成功广告营销案例、公司发展愿景、干货满满的讲座、解疑答惑,都给初出茅庐的广告学子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带来了新奇的科技体验和诚意满满的面试机会。

我院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组织类似的研学专业考察活动,加强学生与业界的联系,促进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更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