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插画设计》公开课

作者:谷良珽 时间:2023-11-28

作者:谷良珽      摄影:谷良珽

2023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吴萍在五教401教室开展《插画设计》公开课。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视觉传达2102班全体同学参与。

吴萍老师主要讲解了插画艺术形式和不同插画的绘制方法两方面的内容。在讲授插画绘制方法时,她以矢量设计软件illustrator为示范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利用矢量工具绘制一幅海报插画。吴萍老师在讲解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案例分析,不断提示同学们在绘制一幅矢量插画的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中,进一步掌握了插画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学习让他们对插画设计有了更深入地认识。这次教学活动有效增进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为教师们积累教学经验和提高教学技能提供了参考,有利于推动视觉传达专业课程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