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广告学教研室开展《品牌形象策划》公开课

作者:万钊君 时间:2023-11-23

作者:万钊君      摄影:曹雨佳

2023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广告学教研室教师熊绎景在红楼103教室开展《品牌形象策划》公开课。广告学教研室的老师、广告学2101和2102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公开课。

熊绎景老师主要讲解了品牌形象设计的类别和影响品牌设计的因素两方面内容。在讲授品牌形象设计的类别时,以中国银行的品牌Logo导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深刻剖析了品牌logo所传达的品牌核心文化和品牌理念。熊老师在讲解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案例分析,不断提示同学们在品牌形象塑造中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了理论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对品牌形象的塑造有了基本认知。这次教学既增长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又增进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教学与学术交流。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