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箱包设计》公开课

作者:黄曦 时间:2022-12-03

作者:黄曦

说明: 截屏2022-12-02 下午2.52.03

2022122日周五下午,产品设计教研室教师黄文娟在设计艺术学院502教室讲授箱包设计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并邀请上海ZESH箱包企业参与课堂教学活动。课程中主要讲解文化元素在时尚包袋上的运用与表现方式,黄文娟老师和企业负责人对学生创作的箱包进行集中讲评,并学生互评、老师点评、企业参评的方式评选学生优秀设计作品。上课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企业设计师互动。学院部分老师听取了公开课,就文化元素的提取与运用、校企合作方式等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本次公开课同学、老师与企业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探讨和共同提升的机会,对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和学术的交流有着积极意义。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