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CAD辅助设计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通讯员:陈思林  摄影:金灿

20221130日周三上午,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成烁在设计艺术学院305教室讲授了《CAD辅助设计》公开课。环境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以及环境设计2104班的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公开课。

成烁老师主要讲解了室内立面图、剖面图的识读与绘制。在讲授立面图时,以山西省应县木塔的立面图纸与视频鉴赏为切入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剖析中国传统文化审美内涵,弘扬民族精神与文化传承。整个课程逐一讲解了识图、案例分析、CAD绘图,用严谨精准的工匠精神更好地启迪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独立思考能力。

课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线上教学资源平台讨论区反馈学习成效。本次教学,既增长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又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教学与学术交流

说明: 66a048b27d728fd59b27aee8834d957说明: 78781e31e635bc53547eb83c2d91f84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