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黄悦 时间:2022-11-30

通讯员:黄悦  摄影:黄悦

202211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602教室召开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胡翔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磊主持,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教师、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

说明: 709951383129373246

首先,胡翔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对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他强调,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生安全责任重大。向指导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务必核实学生校外实习单位的真实性、全程监控学生实习情况;二是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生活方面的帮助、做好实习指导的记录及佐证。向19级毕业生说明了防疫要求,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然后,王慧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积极引进的众多名企,鼓励同学们积极积极参加招聘会;公布了最新就业数据,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抱着就业的目的去实习。他反复强调离校安全事宜,安排各班统计好实习地点、实习单位等详细信息,单独统计因考研、考公留校的学生名单等。

最后,王慧磊老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离校时间、留校手续、回校时间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胡翔副院长希望同学们通过企业真实岗位的锻炼,强化专业知识,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同时,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把实习实践和就业联系起来,培养独立意识,强化社会责任感。

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幕。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激发了实习热情,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有利于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实习机会、拼搏奋斗,在实习实践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和专业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陈佳 胡翔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