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经验分享 筑梦远航——设计艺术学院广告学专业线上讲座

作者:万钊君 时间:2022-05-12

作者:万钊君

       2022年04月24日上午,王亚男老师邀请我院广告学专业优秀校友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经验分享并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21级广告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王亚男老师简要地介绍了本次讲座主讲人,他们分别是14级校友周红运和苏春德。


说明: 024bb49e7e63a1526c13d473e027752

周红运对广告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介绍

       周红运从广告行业人员的工作环境和职业规划两方面细致介绍、深入剖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广告人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和职业发展前景,并分享了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苏春德主要侧重于在校如何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及对我们未来发展方向给与建议,他在讲座中谈到在大学里要有自己热爱的东西并发展成为一技之长,之后他还对创业、就业、深造这三个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说明: 764b2befd79f83724a05c8c96a0fd92

               苏春德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建议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每个人要记住少年的凌云大志,干出人间第一流的成绩。通过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完善具体的规划,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未来皆可期!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