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告学开展《国内本土营销集团分享及从业建议》主题讲座

作者:黄悦 时间:2022-05-05

作者:黄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5213c891c7bfe6e0210ded6a5a365.jpg
    54日上午,目前任职于省广集团的广告学16级校友冯丽芬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在四教309教室为广告学21级学生开展了以《国内本土营销集团分享及从业建议》为主题的认识实习讲座。

冯丽芬毕业后先后供职于聚胜万合、华扬联众和省广集团,她以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北上广深的广告业发展状况、侧重的发展领域和省广、蓝标、电通等代表性公司的特色,从城市、公司规模等方面向学弟妹们传授了从业的建议,现场反响热烈。

新生往往对广告业发达的北上广深充满好奇与想象,冯丽芬用概括性的语句对这四座一线城市广告业发展状况和营销集团分布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公司的规模、营销实力、氛围、福利、客户群等方面详细解读其供职过的聚胜万合、华扬联众、省广集团和有所了解的蓝色光标等营销集团,鼓励新生在大学关注时趣研究院、数英网、广告女王等公众号,多了解广告行业的细分领域,毕业后去一线或新一线城市的头部企业求职。21级学生在分享后也表达了自己的认识,以 “投放市场的效果问题”、“广告行业的跳槽现象”、“广告行业实习建议”等问题与冯丽芬进行了互动,集体表示了感谢。

此次讲座分享开阔了广告学大一新生对尚属陌生的营销集团中媒介投放、公关、新媒体、电商、创意、策略等行业的眼界,使其树立了对在广告行业从业的信心。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