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大会

作者:陈 佳 时间:2022-03-04

作者:陈 佳

3月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王兴业主持会议,全院老师参加。

说明: C:/Users/hp-0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6112121/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主要围绕2022年教学工作目标、学院教学工作管理、教学工作侧重点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四方面展开。会上强调,今年作为教学质量提高年,学院将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学工作,狠抓专业办学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此同时,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大会针对设计艺术学院全年教学规划进行了介绍,强调做好教研教改、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督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将加强课堂教学竞赛、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的组织。

最后,徐平副院长就毕业设计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了专项培训。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