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CAD辅助绘图公开课

作者:牟慧鑫 时间:2021-12-03

作者:牟慧鑫   摄影:牟慧鑫

2021年12月1日周三上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张澎老师在设计艺术学院305教室讲授《CAD辅助绘图》公开课。本次公开课主要以讲解《CAD辅助设计》平面布置及铺装图绘制为主,讲解图形创建,填充的操作方法,熟悉CAD执行命令的逻辑等。

张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讲解到位,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讲练结合,脉络清晰,拨开学生思维迷雾,使之豁然开朗。关注学生个性,给予学生充分的练习时间,发挥学生潜能,创设探究学习的氛围,让学生主动发现,主动求知,堂课上学生回答问题积极,教学流程清晰,教学目标明确。

这次公开课教学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也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