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同修图软件在摄影后期中的应用》王彬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1-12-21

作者:张超

说明: C:\Users\hp-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6ddc3d25401ba876015a397cb5eec.jpg

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上午第二节课,设计基础教研室王彬老师在设计艺术学院101教室讲授了摄影课程公开课,课程内容为第七章《不同修图软件在摄影后期中的应用》,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课中主要讲解了摄影后期制作常用的软件、修图的基本流程和原则、手机摄影修图软件的推荐与应用技巧,并详细介绍了Lightroom和Snapseed两款软件的工具选项和基本用法。在此基础上,带领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手机修图的实践训练。上课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与课堂互动。部分学院老师听取了公开课,并就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艺术课程中的应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公开课的教学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之间教学与学术的交流。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