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赛促教 教学相长——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16

通讯员:戴美玲 陈佳  摄影:方雯婷

11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开展“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主题研讨会,田蓉辉老师和黄行健老师作竞赛经验分享。

说明: 69731e37e7c636fc5a504187acb70f3

首先,徐平对两位老师进行简短介绍。田蓉辉老师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她从个人备赛准备和经验分享两个方面进行分享。田蓉辉老师表示,“师者,不仅要授学生‘谋事之才’,更要传学生‘立世之德’。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好学生的同行者、引路人,这或许是最长情的告白。”黄行健老师是校级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他从信息化教学设计的方法和技巧进行分享,通过个人参赛作品来剖析自己在整个备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从选题到PPT制作、从讲话稿到与老教师的交流都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会后,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研讨会增强了我院教师对教学观念、教学技巧和对信息化技术的重视,掀起了我院教师学习的热情。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