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讯!我院广告学师生团队在“耀动三湘”网络创业直播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梦姿 时间:2023-11-23

作者:张梦姿      摄影:张梦姿

近日,首届“耀动三湘”网络创业直播大赛湘潭市选拔赛落下帷幕。院广告学5名广告学同学(带队老师:何滢王亚男王思捷获二等奖并获两万元的直播创业奖金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线上评审直播间和短视频+线下项目展示”两个环节线上评审以各组的直播录屏和短视频数据为评判依据主要关注各组创新创业过程中电商工作的成果线下项目展示主要围绕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以及带动就业的岗位数量质量等方面进行打分我院广告学参赛项目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通过整合高校和企业的资源打通人才输送通道为电商行业输送了一批精准试岗的人才切实缓解了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度契合比赛要求

本次获奖,彰显了我院师生团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众的综合素质。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校企合作为更多学生提供实操平台和锻炼机会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