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准发力课程思政,我院两位老师获奖

作者:徐平 时间:2022-05-05

作者:徐平

       4月26日,“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历时一个半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全校共14个教学院部近40名教师参赛,设计艺术学院教师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田蓉辉老师获一等奖,王亚男老师获二等奖。

说明: d0f236546c90f7ca70f022be8e3722e

田蓉辉老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01190430

王亚男老师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精神,全面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将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付诸于教学实践中,通过课堂教学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

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课堂中的思政教育,强调在知识传授过程中,把价值观引领摆在首要位置。此次获奖是设计艺术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又一项成果。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更新观念,深刻领会课程思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在课程设计和课堂实践中落实课程思政教育目标,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

(审核:张超 胡翔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