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江哲丰副教授承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

作者: 时间:2017-04-25

    2017年3月,湖南工程学院作为子课题承担单位已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办公室确认,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子课题《文化产品价值评估方法与标准研究》(15ZD04)落户我校。
    我校主要承担文化产品价值评估数据库建设与应用研究,承担人为我院江哲丰副教授。该课题由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彭祝斌担任首席专家。课题共分为五个子课题,分别由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潍坊银行、西南民族大学及湖南工程学院承担。
    这是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首次承担国家社科重大科研项目子课题,反映出我院在该领域较强的科研实力,这也是江哲丰副教授在继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后第二次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资助。
                                     

    通讯员:方雯婷
2017年4月21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