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邓世维老师斩获第九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多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18-05-18

 

 

 

    近日,第九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年度评选结果公布,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邓世维水彩作品《港湾》获教师组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在邓世维老师的指导下,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王佳琪的作品《水漾花影——城市滨水公园设计》从全国34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许海兵、郑文轶、黄亚男、岳修能、李楚风和王元坤同学设计的作品分别获得优秀作品奖。
    第九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是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学年展自2009年启动首届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有效稿件9318件,其中美术造型类作品4032件,美术设计类作品5286件。本届学年展将继续以“大美术、大设计”为学术理念,收到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投稿作品近万件,展览评选遵循“广泛掇英,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评选,所有获奖作品将收录在《第九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作品集》中并正式出版。
    此次比赛参赛者水平一流,评委对参赛作品评审严格,获奖作品代表了当前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的最高水准,堪称全国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界的国展、国赛。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过硬的综合素养。
    通讯员: 黄箫晓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