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光而不耀,与光同尘——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迎光”迎新师生联展

作者:邓雨田 时间:2020-09-27

 


天秋日正中,水碧无尘埃,为欢迎新生的到来,展现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的风采,924日于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中格美术馆开展师生联展。以学科竞赛获奖作品、优秀毕业设计以及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为“原料”,共同“烹制”了一场视觉盛宴,为迎接2020级新生奏响大学旅程的序曲华章。

说明: QQ图片20200927140942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70多件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广告学和设计基础教研室的师生优秀作品,百花齐放,独出心裁。展会上优秀的参赛作品层出不穷,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中国赛区银奖作品《多功能婴儿车》,铜奖作品《火灾应急湿巾口罩设计》让新生看到设计的未来美。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银奖作品《逆行者》、《云端时代》展现了摄影的魅力。《更适合国民饮食习惯的牙膏》让新生们认识到活动策划与公共关系策划的联系。《都市三栋“楼”》、《全面抗疫》不但展现了老师和同学们扎实精湛的艺术功底,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肩上的时代责任。

说明: QQ图片20200927141007

通过这次高质量的迎新师生联展,不但向新生表现了设计艺术学院优秀的学风风貌和“以赛代练”的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更传达出湖工校训“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鼓舞新生对设计与艺术梦想的热爱与坚持。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祝愿新生在今后学习中,砺学力行,追求卓越,在设计艺术学院实现青春梦想,迸发蓬勃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邓雨田、张超

摄影:李易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