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应邀参加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理事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9日,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大学举行。会上,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教授当选为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教授当选为学会名誉会长,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当选为理事单位,设计艺术学院王兴业博士、广告学专业教师王亚男应邀出席会议。

说明: 0BC4716504AE9F15EAEE9E8C44B_CB661C80_12D06.jpg

据统计,湖南省目前共有34所院校开办了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其中本科院校21所,独立院校4所,高职高专院校9所。我校广告学专业自开办以来,多次获得行业大奖,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复合型的知识结构广受用人单位好评,学生就业前景良好。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的成立,将为湖南省内新闻传播人才的教育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机制保障与平台支撑。

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已在省内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等相关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中发展单位会员23家,汇聚了省内21所本科院校的新闻传播教育机构、高职高专院校、高校学报以及省内新闻传播学界、业界的一批领军人物和骨干力量。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作为第一批理事单位,将有效借力省内高校资源和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学院新闻传播学科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

作者:王亚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