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环境设计专业综合改革再添举措——实施专业课重修补考统一规范制

作者: 时间:2019-11-01

    1028日上午930分,环境设计专业在设计艺术学院三楼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关于环境设计专业重修补考问题的改革教学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方笑主持,谢林霞老师及2019年秋所有重修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方笑主任首先发言,要提高教学质量,除日常教学以外,重修补考的质量关也是教学的另一个重要环节,他表示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希望将来没有同学需要参加重修补考,实施专业课重修补考统一规范制管理,从另一个角度促进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全面发展。本次改革生成了《2019年秋环境设计专业重修作业任务书》,规范了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学秩序。是继开展湖南省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一系列改革方案后的又一举措,大大提高教学质量,有力推动专业综合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