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温恭自虚——环境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于株洲美术馆调研学习

作者:张澎 时间:2020-11-30


说明: 0987655

说明: b27922796e016aa0b6cda02e12dc334

1128日,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前往株洲美术馆调研学习,为学科建设与发展集思广益。我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刘方笑、张美、张澎、黄行健、邹昌、冯亚星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考察目的主要开拓思路,馆方讲解员为我院调研学习人员对展览的内容以及策划实施的过程做详细的讲解,对我院中格美术馆日后更好地运作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在美术展厅《翰墨撷英株洲美术馆馆藏作品展》中,包括了株洲和株洲籍美术书法家以及省内外名家的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书法精品两百余件。展品向调研人员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显现了时代精神,讴歌了人民的美好生活。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目的,拓宽了彼此的研究领域和工作思路,收获颇丰。

通讯员:张澎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