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作者:徐平

为掌握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理念及其实践,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对接我院红色文创产业创新创业实践发展需求,我院选派徐平与唐征维老师于2021年10月(下午)至14日参加了由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红色文化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

两位老师集中学习了红色文化故事与旅游融合发展理论、政策、实践的前沿理论知识和文旅融合发展经验,并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提交了“湘潭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策略”报告。

本次研学能够有效促进我院红色文创产业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

(审核:张超 胡翔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