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教师王彬参加2021年中国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培训班

作者:徐平 时间:2021-12-22

为提升新文艺群体摄影人才的政治思想、理论素养和文艺创作水平,中国摄影家协会于2021年03月25日正式开展“2021年中国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培训班”,该网络专题班于2021年12月21日顺利结课。我院教师王彬因其个人学术成果丰硕、艺术创作精良有幸入选该培训进行系统学习,并在取得优异成绩后顺利结课。

该培训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重要会议讲话内容、时下热点话题探讨及中外摄影文化与历史等相关教学内容,对文艺事业的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对摄影工作者开展普遍、深入和具备专业水准的教育培训,是中国摄影艺术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也是中国摄协延伸工作手臂,高度关注新摄影工作者群体,在各个方面创造条件,帮助扶持新摄影工作者发展的一次新尝试。

在这次网络培训中,我院教师王彬表示,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中,其集中精力认真投入,在提升理论素质、创作水平、创新精神、领军能力等方面都学有所得,针对其自身面临的问题也有所启发,为此,他将加强新媒体传播、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学习。

说明: 证书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