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徐兆铎——胸怀梦想,开启人生新征程

作者:张佳福 时间:2023-10-23

作者:张佳福      摄影:王思琦

10月20日下午七点,我院特别邀请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湘潭市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部部长徐兆铎在五教会议室开展胸怀梦想 开启人生新征程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讨论讲座由王兴业院长主持教师代表和20级、23级部分同学参与

徐兆铎以“寻找你的诗和远方开始”这一充满诗意的开场引领学生思考人生未来的规划。他讲述自身学习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大学生做好人生的规划的必要性。大学四年的学习是未来就业创业基础,脚踏实地学习阅读专业书籍,与交流,学人长处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包容与合作

徐兆铎分析了当今经济走向,就未来择业创业设问同学们踊跃回答强调无论是就业创业,都需要合理规划,有毅力恒心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争当一技多能的人才,这既是体现自己的综合能力,加分项;守正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与会同学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大学中提升、沉淀自己的重要性。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