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活动周之对话设计师:设计大咖余振华线上讲学

作者:汤友良 徐平 时间:2021-10-30

作者:汤友良

设计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活动周的第二天,10月26日迎来了站酷千万级人气推荐设计师、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腾讯原创馆签约插画师、人民邮电出版社签约作者、途牛旅游网UED经理、小米投资“中华万年历”设计总监、用户体验专业协会UXPA华东区理事、“中国制造网”焦点科技设计负责人余振华,他为师生作了题为《设计师面试攻略》的报告,设计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了集中学习的教室,同时为全校学生开通了线上直播。

说明: C:/Users/hp-0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7165956/output_1.jpgoutput_1

站酷千万级人气推荐设计师余振华有着十四年产品设计从业经历,他讲述,当今社会正在快速新媒体化,大学生对于就业应正确探索视觉设计在互联网设计中的智能和方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面试方面的宝贵经验。

“很荣幸能够齐聚一堂,和我的学弟学妹们交流职业发展以及面试的攻略”余振华感慨道。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锻炼过硬的专业本领,勇敢拼搏,期待大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大有作为。

说明: 1e666c8498c756a977ea49d806e75d8

汤友良老师代表学院由衷感谢设计师余振华的到来,并着重强调了此次线上讲座的意义,希望所有参会老师、同学们都能够不忘初心,锲而不舍,敢为人先,在学习、挑战新技术过程中不断成长。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