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级广告学专业考察系列讲座——广告行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罗康慧 时间:2021-12-13

作者:罗康慧

说明: 周磊,华扬联众长沙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12月10日,广告学教研室邀请华扬联众长沙公司副总经理周磊先生,就广告行业求职及行业现状等问题,在纺织楼电教101给广告18级毕业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考察讲座。

周磊首先围绕毕业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他就广告行业的就业现象、第一份实习工作、梦想与现实、广告公司实习以及简历制作和投递等五方面展开深度分析。这些贴近实际和现实的解读,为即将毕业的广告学学生点亮了一盏明灯,促使他们深刻地认知自我,有的放矢的应对求职问题。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应对面试问题,周磊从HR和企业高管的角度,与同学进行“现场面试”,为同学们展示了实用的面试技巧。

说明: WechatIMG5166

随后,周磊就广告的制作流程与步骤、近期火爆全网的广告,和同学们分享最新的广告案例。他从不同行业、不同创意点的广告出发,向我们分享了广告的创意点,分析不同层次广告的创意。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什么是一个真正的好广告。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解决了同学们的求职困惑,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广告学毕业生重新审视自身和广告行业,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工作。

(审核:张超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