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工程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亚男 时间:2022-06-17

作者:王亚男

2022年6月1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工程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评审会由徐平副院长主持。

学科竞赛是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的有效途径,作为全国A类赛事,长期以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成长成才的重要桥梁,推进了学界与业界的良性互动。经认真评审,共评选出100份优秀作品报送湖南省赛区,涉及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等六个作品类别。

为确保本次大赛规范严谨,从前期召集、筹备到中期作品接收、检查、审核,再至后期评审工作,我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推动整个赛事有序进行。各专业学生踊跃参与,指导教师大力支持,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大型赛事,不仅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与美学造诣、激发创意灵感与创造能力,更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使新时代大学生在参与赛事中得到锤炼,成为审美眼光敏锐的复合型设计人才。每年“大广赛”引领着对广告艺术充满热忱的大学生,在赛事中进取蜕变,成为广告界的精锐力量。

(审核:陈佳 徐平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