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与资兴市立中学、资兴市第一中学签约并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张超 时间:2020-12-24

1221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军、学办主任王慧磊一行前往资兴市立中学、资兴市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资兴市立中学校长何永祥,资兴市一中副校长朱月生出席。

在资兴市立中学,蒋德军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设计艺术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他对资兴市立中学长期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随后,蒋德军一行来到资兴市一中,朱月生对蒋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资兴市一中的办学历程,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蒋德军对朱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我校输入优质生源。

此次与资兴市立中学、资兴市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两所中学都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期待明年我校再来现场进行招生宣讲。

 

通讯员:张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