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为考研学生营造精神家园

作者:黄镜燕 时间:2021-04-07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考研学风,给考研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继成立寝室楼栋自习室后,4月6日,设计艺术学院再添新举措为2022届考研学生提供“考研专座”。学院副院长王兴业出席自习室入驻仪式并发表讲话。

仪式首先对申请入驻的同学表示肯定,赞扬他们对学业的进一步追求与及早规划。王兴业指出,在考研座位“一座难求”且学院教学教室紧张的情况下,学院调整教学安排,将五教403教室固定给考研学生,这是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在本该吃苦的年龄有恒心坚持目标,不打退堂鼓,并且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从这个备考的过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王兴业和同学们回顾了这两年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事迹,以优秀榜样激发考研学子砥砺前行。

同时,为了更好地方便考研学生使用自习室以及提高自习室利用率,学院在各专业考研学生中指定了负责人,并对考研学生自习室使用情况进行打卡管理,以自律和他律的方式帮助学生更好的自我管理,共同营造考研精神家园。

 

通讯员:黄镜燕

摄影:丁盛宇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