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举办“青春向阳 我心向党”合唱比赛

作者:冯微妮 时间:2023-12-20

作者:冯微妮      摄影:谭明宇

12月19日晚,我院在新校区活动中心举“青春向阳 我心向党”合唱比赛。学院党员代表队、九个团支部代表队共同用美好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的时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比赛。

参赛队伍唱响《湖南工程学院校歌》为比赛拉开序幕。《明天会更好》《我们都是追梦人》《一起向未来》《相亲相爱》《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歌曲耳熟能详,或大气磅礴、或婉转悠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比赛结束,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此次合唱比赛,参赛选手们用声音抒发对党、国家、生活的热爱,以“合唱”促“美育”,引导着院青年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时代正能量,唱响了青春主旋律,激励着院学子砥砺前行。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