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成功举办长株潭三市法院书法绘画摄影展览

作者:冯恋曦 时间:2023-12-14

作者:冯恋曦      摄影:蒲凡

12月12日上午,由长沙中院,株洲中院与湘潭中院主办,我院和长沙法官文联协办的长株潭三市法院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在五教二楼中格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参展作品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文艺思想为指导,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参展作品由长株潭三市人民法院书法爱好者创作。他们在日常工作闲暇之余,一笔一画展示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革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让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同时,此展览还表现了法院工作者们多样化的艺术才华。

经过筛选,最终有近百幅作品参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

展览现场,馆内庄重的格调与精美的作品相得益彰。参观者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既感受到艺术的独特魅力,又受到了毛泽东思想的熏陶。展览不仅给法院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更是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传递了到了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7日,我院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赏析这些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

(审核:陈佳 王兴业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