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赴广东走访校友

作者:胡大虎 时间:2023-12-12

作者:胡大虎      摄影:胡大虎

12月7-10日,我院校友工作专程走访了深圳、佛山并参加了在广东肇庆举办的学校地方校友会第五次年会暨2023年晟辉智能智造论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带队走访,我院党委书记施晓蓉、视觉传达教研室胡大虎老师陪同前往。

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李立全校友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创意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并为母校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华为UX设计专家魏元友结合目前主要负责的用户体验设计和评估体系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中格美术馆由佛山市中格家居集团冠名,董事长陈晓峰在谈及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构想时,眼中有光,用创新赢得市场、以标准引领行业是他不断思考的方向。他非常支持我院发展,表示欢迎学弟学妹到公司实习、工作。

参观陈晓峰创立的中格家居集团中铝广场

参观李立全工作的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

与魏元友校友交流


我院大虎工作室师生为本次校友活动提供了全套VI设计,会议LOGO设计以意寓现代科技的云纹图形结合校徽元素,表达出通过校友汇聚力量,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积极意义,得到校友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愿意与我院开展更多、更广阔的校企合作,也希望艺术家们多给企业形象建设和品牌推广带来更多更好的建议。施晓蓉一行还与参加活动的吴定华、付华园校友进行交流。

与学院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师生为年会暨论坛设计的LOGO

此次广东之行是校友回访、校企合作,更是沟通感情、互相学习。持续推介学院特色、展示专业能力、搭建合作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是今后一段时间我院校友工作的重点。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