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缪智文 时间:2023-11-30

作者:缪智文摄影:平永琳 徐圣

       11月28日下午,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仪式并讲话。衡阳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杨乾国,教导处主任王新民,我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我院院长王兴业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办学理念、教育科研、队伍建设、特色育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衡阳市第二中学加强合作。

       杨乾国对设计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为湖南工程学院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毕业生,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探索高中与大学人才培养联动机制。

       张小刚对杨乾国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衡阳市第二中学在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佳绩表示肯定。张小刚希望能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中学的交流互动,持续开展科普讲座、咨询服务、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服务活动,进一步筑牢优秀生源基础。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审核:陈佳  王兴业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