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李立全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

作者: 时间:2023-01-02

说明: https://www.hnie.edu.cn/__local/1/52/5D/62970BC2B76B4D2EFA15FC84181_8A5C6B8A_1391CC.png

说明: https://www.hnie.edu.cn/__local/D/7F/24/BAB4F79640A95EFF5CFC0E72549_0307B552_F9585.png

近日,2022年度的“鹏城工匠”出炉,我校校友李立全位列其中。“鹏城工匠”是在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中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自2016年以来,深圳市每年评选10名“鹏城工匠”。

李立全现任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首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主持人。2003年入校,就读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考研进入深圳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习。他曾获第九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大赛钻石奖、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并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光华龙腾奖广东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广东省十大新锐工业设计师、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市“技能菁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圳杰出工业设计师等多个荣誉称号。

李立全根据自己专业所长为企业解决设计与生产工艺等多项问题,实现企业设计技术改造与技术革新,助力企业研发生产与市场开拓,为企业创造利润过千万。同时,他为增加社会岗位、依法纳税推动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我看来,工匠精神立足于专注做好、专业做精、专心做成,它是一种执着、一种坚持,更是一份坚守。”在得知自己获此荣誉后,李立全表示。

(审核: 张超 王兴业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