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向前参加设计艺术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缪智文 田若水 时间:2022-11-26

通讯员:缪智文 田若水   摄影:汤昕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1123日晚上730,视觉传达21012102团支部在五教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工作部和学院相关领导陪同。

说明: 3M]ENTHGQ5{X~]KZOXFL3ZQ

活动伊始,班主任娄申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

向前对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面对信息洪流要学会主动思考,善于分析,拥有发展的眼光和分辨信息的能力。活动最后,向前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活力、有作为的“四有青年”,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途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胸怀“国之大者”,勇担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与科研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说明: 24eef10250b48d973d8ce2f37f922c4

团日活动结束后,向前走进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向优秀的革命前辈学习、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利用专业技能服务社区治理,增强社区活力;毕业后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彰显作为。同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亲手送至学生手中,引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报告主题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让参与座谈的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激励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光荣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审核:陈佳 王慧磊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