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进行时】向前带队赴湖南省建筑装饰总公司、宁乡市博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调研

作者:陈佳 时间:2022-09-01

作者:陈佳       摄影:施晓蓉 

为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定,8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前往湖南省建筑装饰总公司、宁乡市博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就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长沙校友会成员陪同。

说明: IMG_256

 湖南省建筑装饰总公司始创于1985年,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叄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叄级资质。宁乡市博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技能的社会主义劳动者,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就业。

 向前在调研过程中就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向前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结构侧要素全方位融合。

 在与2022届毕业生交流过程中,向前表示,学院要真情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做学生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热心人、知心人、引路人一直是我们的教育追求。

“真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脚踏实地中进步,在拼搏奋斗中成就一番事业。”2022届毕业生王同学表示。

说明: IMG_257

下一步,设计艺术学院继续维护好访企拓岗阶段性成果,积极推进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让企业走近学生,让学生走进企业,为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保驾护航,力争使学生达到知行合一的实习实践效果,为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为产业提供高素质艺术人才,为文艺事业注入新鲜活力。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