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感谢有您——记设计艺术学院熊国玲老师“最后一课”

作者:张彦星 陈思林 时间:2022-03-25

作者:张彦星、陈思林;摄影:蒋宇帆、肖金娜

       3月24日上午10点10分,湖南工程学院电教楼105教室,设计艺术学院熊国玲老师面带笑容走上讲台,给广告学21级同学上退休前的“最后一课”。 从教几十年,熊老师被大家亲切称为“熊妈”。老师和同学们给熊妈准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和惊喜的欢送会。

说明: https://www.hnie.edu.cn/__local/B/88/E9/1BB26B42910C4D3F87577E13A45_0EE8F59A_C7B5A.png

       11点50分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收拾东西准备离开,随着一声口令,全体学生起立齐声道:“谢谢老师”。这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手捧鲜花来到教室,向她圆满的职业生涯表示祝贺。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旋律响起,同学们表演了排练已久的手语操,为熊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感谢您将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生和教育事业,感谢您的坚守,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祝您退休以后岁月静好,芳华永驻,记得常回家看看。”“熊老师有很多身份,我们的一声‘熊妈’饱含了对她的爱与敬重”。师生们纷纷为熊国玲送上祝福。 广告学2102班朱俊泰同学为熊老师送上了全体学生手写的祝福语。现场充满了惊喜、感动、欣慰。熊国玲老师眼含热泪感谢大家,表示在从教四十年里倍感幸福。老师们被熊妈的辛苦奉献精神所感动,在发言中数度哽咽。

       为人师表,不仅要有渊博学识,还要有正直的思想和以身作则的态度。“学高为师,身高为范”正是对熊老师的真实写照。她用高尚的师德、严谨的作风、渊博的学识赢得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并为广大青年师生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同学们将带着熊妈的教导与勉励,成为更好的自己。

说明: https://www.hnie.edu.cn/__local/8/C0/B2/C9F40BA57676BAD5BF69AFF49DC_3E4D7575_C89D3.png

(审核:陈佳 娄申 施晓蓉)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200759.jhtml


三湘都市报:http://sxdsb.voc.com.cn/mobile/article/202203/202203251359037267.html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